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好累

最近這幾天真的好累...
累得我一直想要躺著不起來...
手很痛..
頸很痛..
屁股也很痛...
一直微信微信微信...




的確..
進了這家族我忙了很多很多..
忙到忘了時間..
忘了吃飯..
忘了洗澡..
忘了睡覺..
不過很開心..
有一班很照顧我的兄弟姐妹..
有一班很喜歡逗我笑的兄弟姐妹..
有一班不讓我離開的兄弟姐妹..
為了留住我..
我可以不照顧臺...
可以自由..
可以發揮..
就算再累也值得...




最近家族被攻擊..
我一心只想要報復!!
報復那些出賣家族的25!!
我真的不明白...
大家都是開家族的..
為什麼非要這種手段搶人??
很威風嗎??
得到了那個人..可是你得到他的心嗎??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很cheap!!!



每天每天..

不早上5.30我一定不睡...
不中午我一定不起...
搞到自己病了..
不舒服了..
也還在搞..




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
那樣我才不會想起你...
把自己搞垮了...
那樣我才知道辛苦..




其實我這樣做也是對我自己好...
因為我知道..
沒有人可以陪伴我..
沒有人可以幫我當成最好的..
所以我不斷努力的努力..
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帶給你們..



原諒我是一個喜歡裝堅強的女孩..

因為我沒安全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